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80

这章有拍~

——————

发情期的临近,令穆雪松的肌体异常脆弱,他甚至能清晰感受到衣料摩擦在皮肤上的粗粝感,疼痛亦成倍的放大了。而陆清的话,是比疼痛更叫他难以忍受的。

 

“我承认我的过失。你如果觉得为难,可以秉公处理。”

 

陆清简直要气笑了,“秉公处理?光是私放嫌犯这一条,你有几级军衔够撸的?你要真这么堂皇,就自己打报告卸了职!去吧!”

 

穆雪松垂下眼睛不说话了。

 

陆清把武装带折了折,手举起又落下。那股气头略压下去,他就不想再动手了,尽管他的原则已经退步到极限。陆清努力地把自己从“穆雪松的伴侣”这个身份里抽离出来,思量了半天,才微微的叹了口气,说:“罚你停职两个星期,到时交份检讨给我。现在,”他用皮带轻轻敲了敲他的腰,“手扶墙站好。二十下,自己叫停。”

 

二十皮带,是新兵营里非常常见的惩罚。穆雪松带过兵,自然不陌生。他一声不吭,默默地双手撑住墙壁,微微躬身。

 

(发不出来,放彩蛋)


陆清气得磨牙,只好自己给他铺了台阶下,“够数了吗?”雪松这才低低地说:“够了。”

 

陆清把武装带扔在桌子上,又叹了口气,心里觉得很不舍得,“面壁,站军姿,站到我说停为止,听清楚了吗?”

 

穆雪松这会儿其实疼得腿都打颤,眼圈发红,却还是依言站好了。扪心自问,他也是带过兵的人,如果他的属下有人做出了和他一样的事情,他也是绝对不能容忍的。但是陆清,陆清不仅是他的上级,更是他的爱人,他从来没有把这两个角色分开过。

 

但是今天,陆清让他分清了。

 

面对伴侣,他自然可以随心所欲,但是面对上级,他没有说不的权利。

 

穆雪松抬眼看了下墙上的挂钟,这时已是清晨六点。

 

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,被他浑身的酸痛拉得极其漫长。身后火辣的疼痛这时已经平息了大半,徒留那种热热的肿胀感,神经在皮肉底下不停发跳。他清楚地感觉到手臂、肩背、膝盖和脚跟上的疼痛,从隐隐作痛渐渐发展到难耐的酸痛,再到麻木僵硬。

 

上午八点,陆清离开了办公室,走的时候并没有喊停。穆雪松登时有些绝望。

九点,他全身的汗水已经湿透了衬衫,汗珠沿着下巴滴滴答答地淌下来。

九点半,他怀疑自己要虚脱了。他只希望陆清能立刻、马上出现在他眼前。

十点,穆雪松已经不想讲理,他开始怨愤。“伴侣陆清”的角色重新压过了“上级陆清”,在他发情期这么特殊的时候,陆清居然这么粗暴地对待他。

十点十五,穆雪松决定这个月分居。

十点二十,他决定下个月也要分居。

十点半,一片一片的黑暗侵进了他的视野,雪松在摇摇欲坠中,咬牙切齿地想:好好地抱着你的官位吧,咱俩离婚!

 

-----

这章比较短~还是八百心心吧

中间放彩蛋了~


评论(247)

热度(2316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