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88

大家假期愉快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厉乘风一把抓住他的手,仿佛很有趣似的笑着说:“小教官,你躲我干什么?你瞧你这位朋友,他就一点都不害怕。坐下!”他说着,信息素倏地压下来。宋嘉直觉头上压下了一座大山,腿一软,眼泪就唰的一下掉了下来。

 

“把眼泪收起来。”穆雪松冷眼旁观,淡淡地说:“你越可怜,他们就越兴奋。Alpha这种生物,骨子里就喜欢征服。宋嘉,你是教官,他们必须对你有起码的尊重。如果有人欺负你,你应该打回去,而不是坐在这里哭。”

 

他摇晃着杯子里的鸡尾酒,冷然道:“宋嘉,打回去。”

 

厉乘风闻言就大笑起来,“打谁?”他更加放肆地把胳膊勾在了雪松的肩膀上,信息素极富攻击性,浓烈地向他扑过来。“我没听错吧?是要打我吗?”

 

宋嘉努力地想要挺直胸膛,却簌簌的发抖。他悄悄地拉了拉穆雪松的衣摆,小声道:“我们走吧……”

 

穆雪松瞥了他一眼,镇定自若地把杯子里的酒尽数倒进喉咙,而后骤然抄起身旁的酒瓶,哗啦一声砸在了厉乘风的头上。

 

玻璃瓶破碎的声音清脆,厉乘风大叫一声,踉跄地捂着脸退后两步,酒水混杂着鲜血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来。同伴们怒骂,宋嘉尖叫,场面登时乱成一团。

 

“都他马的别动!”厉乘风怒喝着,狠狠踢开了凳子。他紧盯着穆雪松,双眼烧得血红,神情恍然间就是一头狩猎的狼。“把你的Alpha叫来。”他哑着嗓子凶狠地说:“我不跟Omega动手。”

 

穆雪松闻言就笑了,“你还想动手?”他微微地扬着下巴,自然而然就流露出高位者审视低位者的态度,“新兵连的人现在是谁在管?把你们的长官叫过来。”

 

厉乘风从没见过这么猖狂的Omega,一时间竟愣住了。“你以为你是谁?”他用一种极其荒谬的眼神看着他,“谅你是个Omega,我今天不跟你计较。给你两个选择,要么你跟我道歉,陪我们哥几个喝完这瓶酒。要么把你的Alpha叫过来,我在他头上也敲这一瓶子。你自己选。”

 

他带来的那几个同伴呼啦啦簇拥在他身边,一群人都凶狠的盯着他,一齐释放出信息素。厉乘风站在中间,挽着袖子,光裸的臂膀强壮劲瘦。那模样很热血,很中二,很轻狂。

 

穆雪松实在觉得好笑,摇着头说:“你们这群小兔崽子省省吧,信息素压制对我没有用。”他好整以暇地脱了大衣丢在一旁,活动了下手腕,“想找场子是吗?冲我来。打赢了我,别说一瓶酒,我陪你们喝一箱。”

 

厉乘风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,从牙缝里嘶声问话:“你活得不耐烦了找死吗?”

 

“不。”穆雪松微笑,“我是想教你们怎么做人。”话音刚落,他闪电般的一记鞭腿。厉乘风甚至来不及反应,就仰面朝天摔倒在地上。穆雪松神色自若,评点道:“别轻敌。”

 

他生平从不曾被一个Omega藐视到这个份上,屈辱顷刻间就烧得他青筋乱跳。厉乘风抹了把脸,将身上的作训服狠狠摔在地上,无暇细想就已经扑了出去,那一刻他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,Alpha本能里的兽性凶猛地灼烧他的骨头,那一刻他只想征服,想把这个桀骜的omega压制得跪在地上,想用牙齿刺破他的腺体,想看他在自己手掌中痛哭流涕。

 

但是,但是这个omega的动作怎么可能这样快,快得完全超出他的想象。穆雪松的身影矫若惊鸿,轻灵迅捷,站定如松,动如脱兔,眼光既准,招式又毒辣,厉乘风甚至来不及有太多动作,手肘,膝盖,手腕便接连受创。厉乘风非常笃定,他的力气远远胜过眼前这个omega,如果有机会,只要一拳,他就能让他丧失战斗力,但是不知为什么,面对这个omega,他却有一种陷入罗网中的恐慌。穆雪松像是织成了一张蛛网,将他的四肢都粘滞住了,而后轻轻一搭他的手腕,厉乘风蓦然间只觉一阵剧痛,不知怎的手臂便被扭脱在身后,踉跄向前扑倒在桌子上,腰眼随即被狠狠踏住了。

 

他带来的同伴见状,呼喝着便要一拥而上。穆雪松的目光向他们冷冷一横,猛地拔出了衣袋里的手枪。

 

“砰--”

 

子弹击穿了他们脚下的木地板,飞溅的木屑中,几个士兵都愕然地停下了脚步。

 

“单打打不赢,要一起上了是吗?”他冷笑着说:“你们的长官是沈浩还是陈晖,叫他过来。”

 

厉乘风方才见他的身手和配枪,心中已有了隐晦的预感,这时听他这样熟稔的报出长官的名字,那点猜测便愈发呼之欲出了。

 

“你,你是谁?”他颤声问:“你踏马的到底是谁?”

 

穆雪松不答,一脚踏着他的腰,一手便操起桌上的酒瓶,啪的一声摔碎在桌上,而后举起那剩下的一半尖茬对准了他的手。“刚才是哪只手不老实?”

 

厉乘风咬着牙关不答。

 

穆雪松一笑,照着他的右手比划了两下,“不说,那就算是这只。”说着他将手里的酒瓶高高举起,厉乘风紧紧地闭上眼,只听“哗啦”一声,那酒瓶就紧贴着他的手掌砸下来,在桌子上摔了个粉碎。

 

厉乘风惊出一身冷汗,紧跟着腰上的桎梏骤然一松,他跌在地上,惊魂甫定地看着他。“你…您是,宋柏宋队长吗?”他哑着嗓子问:“您是吗?”

 

穆雪松略觉意外地挑了下眉毛。

 

这时只听门口有急促的脚步声逼近,刘远洲裹着一身冷风大步流星走进来,冷着脸喝道:“都在这里闹什么?”他余光扫向正从地上挣扎起身的厉乘风,恨铁不成钢地训斥,“厉乘风,又是你挑的头,是不是?”

 

厉乘风低着头,这时却没了方才的张狂气焰,低声道:“对不起。”他心虚地向穆雪松瞥了一眼,“是我莽撞,对不起…两位长官。”

 

“回去!”刘远洲皱眉呵斥:“你们几个不是精力旺盛吗,现在就给我归队跑上二十公里,滚!”说着他又转向一旁吓得像只鹌鹑一样的宋嘉,呵责道:“是不是又是你这个麻烦精惹出来的事情?”

 

宋嘉绞着双手,委屈兮兮地含了一包眼泪。

 

穆雪松扫了扫桌上的碎片,轻描淡写道:“行了,不怪他。你那几个兵,狗胆包天地调戏我。”

 

刘远洲一屁股坐在他旁边,牙疼似的咝声道:“哥啊,你打别人也就算了,你知道他是谁吗?”

 

穆雪松给自己又倒了杯酒,满不在乎的问:“又是哪家的二代?”

 

“那是厉中将家的公子。”刘远洲呵了一声,“不知道谁去报的信,现在厉中将点名要你过去,你看怎么办吧。”

 

“噗”的一声,穆雪松把满嘴的酒都喷了出去,呛得咳嗽起来。正巧这时陆清送完东西回来,东张西望地推开了小饭馆的门。雪松一眼瞄见,立时把面前的杯子一推,果断道:“让他去。”

 

------

九百心心下一更吧~大家假期快乐呀

彩蛋还是下集预告。

评论(190)

热度(17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