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番外—平行时空(1)

 (无责任番外,假如十五岁的穆雪松没有逃婚)


陆清和他的Omega又吵架了。

 

起因是穆雪松——他的Omega,不知是哪一根神经搭错了弦,乔装改扮猫在一堆水桶里跟着送水车一起混进了连队,并且引发了一场小小的骚乱。

 

战果很辉煌,他的O一个人撂倒了两个Alpha,像条游鱼似的跟身后的追兵玩起了障碍越野。

  

陆清被人紧急叫过来的时候,穆雪松正猫一样攀在围墙上,跃跃欲试地想要跳上旁边的屋脊。见他来了,这才撂下手,扬起蹭得黑一道白一道的脸,一双眼睛亮晶晶地瞅着他,里头藏着一分心虚三分期待。

 

他向来是这样,与身边所有的Omega都不同,他身上每一根肌肉都有流畅优美的线条,永远都带着蓬勃迸发的生机和肆意生长的活力。私闯军营,也真是只有他才能干得出来的事情。

 

刹那间陆清的心脏停跳了一拍,而后他冷着脸抓住Omega的手臂,大步流星地将他扯进了小黑屋,砰地落上门锁。

 

“禁闭三天。”他环视人群,用一种毫无感情四平八稳的冷肃腔调说:“Omega不得私入营地,谁的家眷都不能例外。”

 

“长官,这惩罚太重了吧。”副队小声在他耳边说:“要不你先问问,他来找你是为了什么,或许有什么特殊情况呢?”

 

“不必。”陆清整了整衣领,目光像是能穿透门板,门里的人至今未发一言。“他做得出,自然也受得起。”

 

不用问他也知道穆雪松这样大费周章是为了什么,无非又是离婚罢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不见,浅更一小段,让我看看还有多少人👀


评论(101)

热度(10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