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美人风筝】40

感谢 @兕小殿下 的打赏!么么哒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月函警惕地盯着他,一步三挪地移过去,停在一臂之距外,充满戒备地问:“你要做什么?”

 

杨祯一把把他拉过来,笑道:“我会吃人吗?你躲我那么远。”

 

月函被他拉到旁边坐着,垂垂眼睛,“将军没有生气吧?”

 

“你说我该不该生气?”

 

“自然不该。”月函觑着他的神色,振振有词道:“他先骂我的。”

 

杨祯笑着拧他的嘴,“你倒是不吃亏!”

 

月函侧头一躲,便知他没有为此不快,一时间心头颇有些愉悦,半真半假地抱怨道:“平白无故被人骂了一顿,总不是什么乐事。空穴来风,这么想的人,怕也不止三爷一个。”

 

杨祯微微皱眉,“你在乎他做什么?他眼睛长在头顶上,也不瞧瞧自己有几斤几两的本事。”

 

月函禁不住低头一笑,半晌又问:“三爷今日为什么这样气冲冲地过来?不是为了我吧?”

 

杨祯一哂,“是为了他的那个田庄。”说着便将谢黎治水迁地的事情大略一讲。月函听着听着,就变了脸色,一双眼睛直直地盯着他,“将军,你…你答应了他?”

 

杨祯见他神色大异往常,怔了怔,一时间没来得及说话。月函却已从他怀里噌地站起,眉头拧成一团,颤着嗓子问:“你怎么能……你明知道……”

 

你明知道我为什么家破人亡,流落他乡。你依然仗着权势作威作福,强占耕地,就在我的家乡?

 

杨祯知他误会了,试图解释道:“月函,你听我……”

 

“你跟那些人原来也是一丘之貉!”月函却已断然开口,愤怒且尖刻,“贪婪无度,鱼肉百姓,草菅人命!你们这些人有什么了不起?不过仗着自己有个好老子罢了!”

 

“月函!”杨祯忍无可忍一声断喝,“你发的什么疯!谁说我答应他了?”

 

月函的一腔愤怒,刹那间像被掐哑了的火。他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,呆呆地反问:“你,你没答应…他…吗?”

 

杨祯“呵”了一声,辨不清脸上是怒还是笑,“我几时说了?你给我定罪定得倒痛快!”

 

月函僵立在原地,光是眨眼。室内一时间陷入了诡异的宁静。半晌,他脊梁都矮了半截,尴尬地开口:“我以为……他是你三哥,你们是一家人,我以为……”

 

杨祯毫无感情地复述道:“以为我仗着自己有个好老子,所以贪婪无度,鱼肉百姓,草菅人命。我在你心里就是这么个形象。啧。”他吊起一个嘴角,“教你读了几本书,骂人都会用成语了。”

 

“不不不……”月函涨红脸,蹭到他身边,手足无措道:“是我误会将军了。我…对不起……”

 

杨祯被他劈头盖脸一顿痛骂,心里又是可气,又觉好笑。他抱起手臂,似笑非笑地,“冤枉我,还骂我,这账该怎么算?”

 

月函心里一沉,登时便知大事不妙,嗫嚅道:“我道过歉了……”

 

“道歉就完了?”杨祯把他往怀里一拉,“过来,让我打一顿出气。”

 

月函直僵僵地站在他两腿中间,大脑羞窘得一片空白,还没想好该不该挣扎,裤子就已被刷地解开,接着上半身被杨祯一按,便身不由己趴在他肩膀上,下意识抱住了他脖子。

 

杨祯的手贴在他肌肤上上下滑动,看到这具好看的躯体,他原本有三分真怒,此刻也没了,噙着笑问:“你说,该怎么打?”

 

月函窘得连脖子都红了。杨祯这样的语气,根本就没有真的生气,可他还要摆出这副架子来要打要罚的,分明就是为了逗他羞他。月函把头埋在他肩膀上,闷闷地反驳道:“我不是有意的,我想你们是一家人,这种事情自然会帮忙的。你也没跟我说清楚啊……”

 

“那你和我是不是一家人?”杨祯反问,“你连问都不问,就来责备我?你不知我是什么样人吗?”说着扬手在他身上狠抽一记。

 

月函痛得“嘶”了一声,忙道:“我知道了,我现在知道了!”

 

杨祯尤不解气,噼里啪啦地连扇几掌,把那雪白的肉都打得绯红一片微微肿起,恨恨道:“还顶嘴!”

 

月函觉得疼了,于是把手背到身后去,不肯让他打了。

 

杨祯把他手扔到一边,半真半假地训斥:“挡?还敢挡?”手上的力气却收了两分,打一巴掌揉三揉的,慢条斯理地抽打起来。

 

月函受不了他这样训孩子似的语气,恨不得捂起耳朵来,一句话也不敢说了。默不作声挨了一会儿,他渐渐觉得不对劲了。杨祯打得不算重,火辣辣得尚可忍耐,可是那只不老实的手,揉来捏去的,宛如床笫之间的嬉戏一般,撩得他几乎心旌摇曳起来。月函忍无可忍,回身打开他那只不老实的爪子,咬牙道:“你这是在打人,还是在揩油呢?”

 

话音才落,眼前忽地天旋地转。杨祯二话不说将他放倒在膝上,兜着风的巴掌虎虎生威地扇下来,连着五下,若不是月函被揪住了领子,几乎要被他扇飞出去。月函疼得躬起腰,连声叫唤起来。

 

杨祯这时却俯身,亲昵地耳语道:“你是想挨打呢,还是想被我揩油?”

 

月函被捉弄得眼圈都红了,气得直想咬他。纵然方才有些愧疚,此刻也被折腾得半点不剩了。他抱着杨祯的大腿,赌气地说:“挨打!你打,接着打!”

 

杨祯动了动腿,明知故问地笑,“那这是什么东西戳着我?”

 

月函的表情刹那间一片空白。杨祯大笑着将他抱起来放倒在榻上,月函羞愤欲死地把自己埋进枕头里,忿然地叫:“我想杀了你!”


评论(80)

热度(50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