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21

滚床单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陆清的信息素闻起来并不霸道,反而暖融融的,总让雪松想起橙黄色透亮晶莹的琥珀。但是当它注入腺体,弥散进血管中的时候,顷刻间就像滚进来一团火,穆雪松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烧了起来。

 

“可以跟我上床,嗯?”陆清噙着笑咬他的耳垂,“那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 

穆雪松紧紧地咬着牙,身体软绵绵地垂挂下去。陆清将他拦腰抱起,大步走出靶场。雪松微阖着眼,头顶的路灯,星光,月亮摇曳着晃成一片。

 

车子在跑,他靠在座椅上,只觉四肢滚烫,头脑清醒又疯狂。他知道这辆车正将他带向一个全新的、未知的地方,他知道今夜过后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,但是,他没有未来了。雪松仰着头,伸手握住车顶的扶手,悲凉地想,是的,他不会再有未来了。

 

他不可能再回到游隼,不可能再拿起枪,不可能再回到他曾经奋战过的地方。他不知道五天后的军事法庭会给他怎样的判决,一个犯下逃婚罪、违反生育法、常年购买违禁药品并且伪造身份从军的omega,或许他会被判处拘禁,五年,十年,十五年,将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年华都抛掷在铁窗下。这是他的命运,作为一个omega无法逃脱的命运。

 

他被陆清抱进主卧,陷进柔软的大床里,头顶的夜灯柔和地照耀着。陆清俯在他身上,扳着他的脸问:“你不在发情期吧?亲爱的?”

 

“不,我想不是。”雪松笑说:“你为什么这样问?”

 

“我不愿强迫你,即便是在你神智不清醒的时候。”陆清低声道,手指眷眷不舍地勾着他的衬衫领口,“你知道,成结标记终生不可去除,除非你死或者我死。”

 

穆雪松心想,不,去除标记还可以通过手术,或许将来有一天你会用得着。他摸了下他的脸,拖着长声轻笑道:“是的陆长官,我现在要放纵了,你要不要一起?”

 

“我给过你机会了。”陆清咬牙切齿地说:“现在你没法反悔了。”

 

“非得这么严肃吗?”穆雪松皱了下眉,抱怨地笑:“你这人好无趣。”

 

“因为我是认真的,穆雪松。如果我在这时候轻佻,那是玷辱你。”陆清吻下来,尾音亦渐渐融化,“现在你是我的omega了……”

 

那语气里的郑重压得穆雪松心中蓦然一凛,他下意识道:“不!等等……”

 

回应他的是嘶啦一声,他身上的衬衫被整个撕开——正如陆清所说,没有什么能让一个红了眼的alpha在这种时候停下来。

  

这注定是个漫长而疯狂的夜晚。穆雪松浑身的肌肉因未知的紧张而绷紧,陆清的五指插进他的黑发,迫使他仰起头,露出清晰的咽喉线条。床头的夜灯不知什么时候灭了,光明退去,黑暗缠绵地围拢过来。汗水沿着赤裸的肌肤滑落,这是极度的亲密,信息素凶猛地涌进来,在他身体深处洗髓脱骨般燃烧,这感觉令他恐惧,令他战栗,也令他们疯狂。

 

一切结束的时候,天色已是将明。陆清趴在雪松脖子上,心满意足地闻着他们标记之后已经彻底交融在一起的味道。

 

“滚。”穆雪松累得睁不开眼,恹恹地推了他一把,“衣冠禽兽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陆清打量着湿了半幅的床单,低声笑:“你看起来明明就很喜欢。”

 

穆雪松转过身来,皮笑肉不笑地对着他:“我敢说这件事儿你早就不知道想过多少次了,正人君子陆长官。”

 

“我承认。”陆清抱着他,懒洋洋地笑:“而且我并不为此感到羞耻,我是持证上岗。”

 

穆雪松心想:疯了,真是疯了,不过,既然已是他的末日,为什么不能疯一场呢?他浑身酸软,但陆清这样抱着他,信息素将他包裹着,温暖而舒适,像泡在温泉里一般,他便一动也不想动了。

 

这真是omega生理上的劣势,半昏半醒间他想,不过,他大可以明早再和本能抗争,现在,现在……

 

“你下次最好戴着雨伞。”他睡眼朦胧地问:“不过,不在发情期的omega是不会怀孕的,是不是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陆清咬着他的耳朵说:“亲爱的,你的生理知识真是少得可怜。”

 

雪松困倦地闭上眼,“我想也是。我常年用抑制剂,医生说我内分泌紊乱,所以,你要做好没孩子的准备。你随时可以因此反悔,长官。”

 

“会有的”。陆清亲亲他说:“肯定会有的。”

 

“有什么?”穆雪松蜷缩起来,警惕地说:“不会有的,我不生,决不生。”

 

陆清没有当真,当下宽纵地哄劝道:“好吧,不生就不生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六百心心下一章!

评论(70)

热度(3335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