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27

感谢@舞时风 的打赏!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出了法院大门,陆清的车就停在门口,警卫小李早等在那,立马发动了车子。

一路沉默。直到两人进了家门,并肩坐在沙发上。

 

“这结果不算太糟糕,是不是?”过了半晌,陆清才问,伸手揉着他被手铐磨红的手腕。

  

一去一回,不过五六个小时的光景,却已像过了长长的几个世纪。穆雪松摇摇头,“比我料想的已经好太多。”

 

“我和陈中将本来想争取你无罪释放的。”陆清皱了下眉,“就是那帮婚姻署的老头子咄咄逼人,太可恶。”

 

穆雪松转头问:“陈中将递交的那份材料是什么?与我有关吗?我怎么不知道我还有什么保密材料?”

 

陆清笑道:“当然与你有关,那是一份首长的指示,可以吸收你加入绿洲计划。”

 

“可我没有同意!”穆雪松皱眉说:“我并不打算加入你们的计划。”

 

“你加不加入都没关系。只要他们觉得你会加入就行了。”陆清无所谓地一笑,“判决已经下来了,谁也不能更改。”

 

穆雪松愣了一下,如释重负地笑起来,“你们这是裹挟司法!法律的至高无上在哪呢,嗯?”

  

陆清欠过身子捏住他下巴,板着脸问:“这么大公无私吗我的宋队长?你在法庭上舌灿莲花的劲儿去哪了?”

 

劫后余生,穆雪松登时一身轻松,顺着他的力道倒在沙发上,笑着说:“罢了罢了,我要是不顶嘴,说不准连六个月都不用判呢。”

 

“唔,”陆清压下来,看着他漂亮的脸,越看越喜欢,忍不住就凑过去吻他,“虽然结果不算太完美,但是六个月而已,你不许提离婚。”

 

穆雪松喜欢这样亲密的接触,这样近的距离,他可以清清楚楚闻到陆清的信息素,暖融融的叫人心安。“你还记得……”他笑着说了一半,猛然想起一事来,动作登时便顿住了。

 

陆清热情洋溢地解他的衣服,全副精力都放在那几颗纽扣上。穆雪松抬起膝盖顶住他的胸膛,阻止了陆清进一步的动作。他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忽然笑着问:“你早就知道这个结果了是不是?”

 

陆清装傻,“知道什么?”

 

雪松不理他,继续笑问:“所以那天我们上床的时候……”

 

陆清忽然汗毛倒竖地觉得,他的笑容里透着一股阴森森的味道。“我不知道!”他立刻举手保证道:“我只是尽人事,听天命,结果怎么样,谁会知道呢?我又不是先知!”

 

“滚吧!”穆雪松抬手掀翻他,自行起身进了卧室,半气半笑,“少在这花言巧语了,你这骗子!”

  

眼看到嘴的肉食就这么飞了,陆清懊恼无尽,捶着抱枕撒气道:“我就算想睡你又怎么样呢!我们十年前就结婚了!我是在行使我的正当权利!”

 

“嗖”地一下,雪松又从卧室里抻出个头来,嘲笑道:“睡抱枕去吧你。”

 

陆清眼疾手快,窜起来抵住了卧室的门,“喂喂喂,不闹了问你正事,去管教所之前,你打算怎么办呢?”

 

穆雪松已经换下了衣服,好看的背部线条在居家T恤下一闪而过,回头疑惑地问:“什么怎么办?”

 

紧跟着他倒抽一口冷气,猛然想起,按照法律,判处有期徒刑以上的罪犯,入狱之前,都有一道笞刑。alpha的处刑最重,是狱警以藤鞭施罚,beta次之,omega的处刑最轻,可以由监护人在监督下执行,所用工具也较为轻便。所谓乱世用重典,这种判罚不仅是肉体上的痛苦,更是精神上极大的羞辱。

 

他怎么会把这个忘了呢?这段时间,他满心都以为自己下半辈子都要在铁窗下度过,相较之下,别的什么都是小事。可是现如今……

 

陆清斟酌了一下措辞,诚恳地开口:“我不想这样对待你——但是,我猜你肯定更希望由我动手吧?”

  

穆雪松的脸色忽青忽白。就在一分钟之前,他还在庆幸他的刑期只有区区六个月,只是有期徒刑的下限——荒唐,这到底有什么好庆幸的?

 

“我不接受。”他咬着牙,青着脸说:“我不能接受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对不起又没打上,哭泣,但是我们已经看见肉渣了对不对!

附赠一句话的彩蛋~


评论(109)

热度(217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