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86

依然是甜的~

------------------ 

陆清的脚步一顿,低头看了他一眼,神情有些复杂。“等你发情期结束,我们再来讨论这个问题。”

 

“为什么?”

 

“因为你现在不清醒。发情期的Omega会产生强烈的繁衍愿望,这是天性,也是本能。但这不代表你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也会这么想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穆雪松脑子有些糊涂,第,不知道多少波情潮将至,他觉得身体又烧又热,“我觉得我是真的…有点想要。”他小声说。

 

“不,我不相信你。”陆清冷静地说:“在你做出上次那样过激的举动之后,在我们没有郑重达成一致之前,我绝对不会让你怀孕。”

 

他的口吻并不严厉,但不知怎么的,雪松感到有点委屈,他烦躁地在陆清怀里挣扎起来。“发情期只会对我产生影响吗?对你就不会?”

 

“对我当然也会。”发情期作用在O身上,表现出来的是依赖,柔软,和繁衍的渴望;而这信息素作用在A的身上,表现出来的则是强烈的占有和爱恋,以及无底线的保护欲。简而言之,这时期的A可以为了讨取伴侣的欢心赴汤蹈火在所不惜,俗称“舔狗”。

 

陆清走进户内,把他放在沙发上,自己则半蹲在他面前,仰头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。“只要你开口。”他虔诚地吻了吻雪松的手背,“我愿意给你摘月亮。”

 

在这个滚烫的亲吻下,穆雪松很快就不生气了,情潮汹涌,他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对陆清发出热烈的邀请。他们两个都很清晰地感觉到,不同于平日的欢愉,发情期使得他们之间的标记愈发深刻,信息素紧密纠缠,一次一次,被不断加深着融入骨血,不可分割。

 

雪松的发情期总共持续了五天。当确定他的种种生理反应都在消退时,陆清十分意犹未尽。“你上次明明有七天。” 

 

“上次那不是被迫吗,正常的话大概就是五天。”

 

陆清悻悻地趴在雪松脖子上,闻他的腺体。他趴着雪松的肩膀,狗子趴在雪松的脚边。穆雪松看来看去,觉得他们爷俩仿佛有种诡异的相像。

 

平稳度过的发情期令穆雪松的身心都得到了极佳的休养。他们在这栋海边别墅里度过了安宁又惬意的十五天。这方天地是他们的伊甸园。他们一起游泳,一起戏水,一起在沙滩上漫步吹风,一起挖贝壳,一起爬上高高的礁石滩看夕阳,狗子欢快地在细沙上踩出一溜梅花;也一起做饭,一起洗碗,一起躺在地毯上看电影,一起把活蹦乱跳的狗子按在水盆里洗澡。

 

这样的生活令雪松感到了久违的宁静。他想,这样的生活他曾经是有过的。在他很小的时候,他父母也是这样恩爱,他曾经见识过幸福的模样。虽然后来的种种坎坷在他身上雕刻出了太多的锋利棱角,但是最终,那些温暖会从久远的记忆中慢慢苏醒过来。

 

“我们的假期还剩一半。”陆清问:“你接下来还想去哪儿?”

 

“真的只剩一半了吗?你不是说你被停职了?”穆雪松正把狗子抱在膝头上,手欠地用它的长毛编小辫,闻言依依不舍地抬头,“既然停职了,多休一段时间又有什么关系。”

 

“……这么期待合适吗?我丢了饭碗拿什么养你?”

 

雪松打着哈哈说:“丢了就丢了,丢了以后你也就不用跟我抖官威了。大不了我卖了我的大钻戒养你。”他还是有点点记恨陆清上次揍他的事情。

 

陆清笑,握住他的手,把二人的对戒比在一起。精致的白色戒圈,蓝钻和白钻星河一般交替着排列其上,熠熠生光。他送给雪松的婚戒是颗流光溢彩的鸽子蛋,雪松总怕把那七位数的大钻石刮掉了,不敢戴在手上,穿了根绳挂在脖子上,没两天又嫌睡觉硌得慌,此后就好好的收在盒子里,反倒是戴这款日常的对戒比较多。

 

他把雪松的手拿在唇边怜爱地吻了吻,掩去眼中落寞晦暗的神色。“想想吧,想去哪里我都陪你。”他说:“难得有这么长的假期,下一次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。”

 

穆雪松想了想,“那你陪我回趟S城,我去把我在游隼的宿舍退掉,东西取走,拖了好久了。我还有一辆特别帅的摩托车,再不保养都要生锈了。”

 

“行啊。”陆清把嗷嗷大叫的狗子从他手里解救出来,“都听你的。”

 

于是他们离开这座留下了许多美好记忆的海滨城市,驾车向S城进发,且行且走,一路将风景看尽。刘远洲那天下午正带队在山坳里打靶训练,一时半会儿并不能脱身,于是就派出了场上的唯一一个闲人。

 

“我叫宋嘉去接你。”他说:“你们先收拾,晚上我们再好好聚聚。”

 

支着耳朵一旁偷听的宋嘉忍不住小心翼翼地问他:“长官,是穆哥哥要回来了吗?”

 

“是啊。”刘远洲这会儿心情很不错,没有为他的偷听发火,“你去宿舍区门口接应他一下,帮他收拾东西。”

 

宋嘉的神情里就明显流露出了雀跃,快活地踮起脚就想跑,被刘远洲瞪了一眼才将将收敛。

 

“记不住规矩!”刘远洲皱眉呵斥他:“立正,跑步前进,走!”

 

宋嘉规规矩矩地跑步离开了他的视线,而后像只快活的马驹一般,撒丫子向外跑去。他没有等太久,就听到摩托车的声音在街道那端轰隆作响。只见一辆黑色的摩托风驰电掣而来,又在他面前举重若轻地停下。车上的人黑色大衣,黑色手套,黑色墨镜,露出的下半张脸被衬得雪白,轮廓精致得如雕塑一般。

 

穆雪松一条长腿支着地面,“啪”的一下把墨镜甩在手心里,微笑说:“小朋友,你好啊。”

 

宋嘉看着他,目瞪口呆。他敏锐地发现,穆哥哥有什么地方和从前不一样了。头发留长了些,衣着讲究了些,但绝不仅仅是这些外在的变化,而是他整个人的气质似乎都发生了一些微妙而奇异的改变。如果一定要加以形容的话——从前他整个人看起来粗糙冷硬,他的灵魂就像是包裹在一个冰冷的硬壳后面漠然地审视世界,当你看着他的时候,绝对不会想到这是一个Omega,尽管他的相貌一直是那样美好昳丽。但是现在,他看起来鲜活明丽,神采飞扬,你可以很容易地分辨出他是一个Omega,一个极具中性气质的Omega。

 

宋嘉呆呆地看着他,脸腾地一下红了,自惭形秽地摸了摸自己被刘远洲强按着剃成了秃瓢的小寸头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九百心心下一更~

彩蛋是下集预告,下集应该能写到穆穆打架~



评论(82)

热度(181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