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90


此时天色已经暗了下来,厉中将家住在近郊,只有远处稀稀疏疏的几个行人。陆清恶作剧似的扬手在他身后掴了一掌,惊得穆雪松几乎跳了起来,挣扎着想从他怀中挣脱。

 

陆清双臂紧紧地箍住他,笑说:“别动,你没有我的力气大。”他把雪松压在车门上,亲吻他的面颊,“需要我的时候,我才是你的监护人。但是任何时候,你都是我的Omega。”

 

穆雪松被他闹得耳朵发热,无奈地侧了侧头,“你发什么癫呢?”

 

陆清笑,用牙齿含住他柔软的后颈碾了碾,低声道:“宣示主权。”

 

穆雪松有些诧异,陆清很少会在他面前这样赤裸裸地表现出属于Alpha的那种独占欲。“我是你的。你也是我的。”他不甘示弱地说:“我们是一样的。”

 

陆清含糊地应了一声,一手摸索着打开车门,将他推倒在后排座椅上,与他接了一个绵长的吻。许久之后他才直起身子,摸了摸眼前人微微潮红的脸颊,“回家吧。”

 

雪松微微喘息着坐起来,略带嗔怒地轻踢了他一脚:“发什么神经?起开!你开你的车,我骑我的摩托。”

 

陆清不理会,砰的锁上了他那侧的车门。“放在那明天再来取,又不会丢。天都黑了,你耍帅给谁看?而且你喝酒了,一个喝了酒的Omega半夜在街上飚摩托,酒驾加上宵禁,巡查队要是不来逮你就奇怪了。”

 

穆雪松只得作罢。汽车驶进夜色,他觉得气闷,打开了半扇车窗,瞧着远方驻地所在的山坳,遗憾道:“本来今晚还想和刘远洲他们聚聚呢,可惜了。”

 

“明天也可以聚,我们又不急。”

 

雪松点点头,“我进去的时候,厉中将在和你聊什么?”

 

“没聊什么,光是看他打儿子,听你今晚的英雄事迹了。”陆清笑道:“说起来我也挺奇怪的,你为什么不会受到Alpha信息素的压制?”

 

穆雪松的目光微微的闪了闪,“我很早就有意识地训练自己这方面的抗力,何况在部队这么多年,早就不怕了。”

 

他并没有完全说实话。他之所以萌生出训练自己的念头,是因为年幼时穆烽常常会以信息素压制的方式迫使他屈服,那个过程伴随着精神上数不清的摧折和羞辱,只要穆烽想,他就可以轻易地让自己全身发抖啜泣着跪在他面前。他就是在这种磋磨中,生生将自己磨砺出来。

 

“但你的信息素可能不一样。”雪松想了想,又笑说:“我们有标记,标记会强化这种力量。如果你对我使用信息素压制,我也许反抗不了。”

 

陆清的手在方向盘上紧了紧,“标记会对你产生多大的影响?我的意思是……听说,如果一对AO结成了标记,而Alpha不幸早亡,很多Omega都会痛不欲生,甚至轻生自戕。”

 

“如果我死了,你一个人,也会好好的吧?”

 

穆雪松愣住了,他只觉自己的心忽地沉了一下。“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顺口一提罢了。”陆清平静地说:“你知道我们的工作有多么危险,殉职又是多么平常。如果我死了,我希望你可以洗去标记。”他顿了顿,努力压下心里尖锐翻腾的痛楚,继续说下去,尽管他的本能在疯狂叫嚣,叫嚣着希望穆雪松永远都是他的Omega,一生一世都属于他,只属于他。“你性子太刚强,洗去标记后,如果你能遇到顺眼的,真正欣赏你的,就和他在一起。如果遇不到,自己一个人也很好,总之,别委屈了自己。”

 

“你这么坚强,一定可以好好的。”

 

穆雪松靠着座椅,默然良久,眉间渐渐聚起了阴云。“假期还没结束,为什么非要提起这些呢?”他疲惫地叹了口气,“其实你不说我也知道,时局如此,外头早就天翻地覆了。我只是一直强迫自己不愿去想,害怕毁了这段时光。陆清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你都不要瞒我。你放心,如果你遭遇不测,我绝不会做蠢事,就算我一个人也会好好活。”

 “你也要答应我。如果死的是我,你也得好好的。再找一个你梦中情人那样的伴侣,将来儿孙满堂,别像我这么别扭又死犟。你这么优秀,一定找得着。”

 

穆雪松说到这停了下来,他感觉喉咙深处有一股酸楚正喷薄着涌上来。“陆清。”他咬着牙说:“你是个王八蛋。你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?”

 

陆清沉默不言。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,他看见前方有一张等待吞噬他的深渊巨口,他知道他即将跋涉那场九死一生。他一直都是个理想者,怀揣着近乎孤勇执拗的自信,当理想濒临破灭,当死亡的阴影真切笼罩在头顶,当他意识到他很有可能无法伴他终老,他后悔自己标记了穆雪松。

 

就在这时,汽车的发动机传来一声诡异的“咔哒”。就像倒计时归位,他们的车子骤然向前方猛冲,如同被一只无形的脚踩住了油门。陆清猛踩刹车,却全无反应,只能死死地稳住方向盘,眼睁睁看着车子怒兽般一路咆哮着冲上了跨江大桥,而车头正失控地脱离掌控,不断地逼近江边的护栏。

 

穆雪松坐在后排,没有系安全带,高速的惯性几乎使他飞了起来。他连忙曲起膝盖和臂肘,四肢发力,牢牢地将身体固定在座椅之间。“内置程序!”他厉声叫道,他想说,内置程序有问题!

 

但是这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,全程不过十秒,车头已经刺啦一声顶上了桥边的围栏,陆清只来得及叫了一声:“护着头!”车子便轰隆一声撞破护栏冲上江面。

 

天地颠倒。穆雪松觉得自己仿佛是只木偶,被抛向了半空,在狭窄的车厢内四处碰撞。车子触到江面,溅起巨大的水花,冰冷的江水从打开的车窗里咕噜噜倒灌进来,随后危险地在水面上悬浮。弹出的安全气囊把陆清挤在座椅和方向盘之间,他无法回头,只能向后摸索着叫:“雪松,雪松?”

 

穆雪松咳嗽着抓住前排的头枕爬起来,应声道:“我没事。”

 

陆清松下一口气,伸手去解安全带,“车子很快就会沉,快出去。”穆雪松用力开门,锁却始终无法打开,只得从车窗里钻了出去,游到陆清旁边拍打他的车窗。陆清摸到了安全带的弹钮,按下,没有反应,再用力一拉,依然不动。那条本该是救命的安全带此刻却化成了夺命的厉索,死死地将他绑在了座椅上。

 

突然失控的内置程序,打不开的车门车窗,无法解开的安全带。所有苗头都在证明,这是一场精密的谋杀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是九百心心下一更吧~

彩蛋是下集预告~


评论(171)

热度(17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