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99


梁挽玉站在盥洗池前洗手。一门之隔的地方,不停传来觥筹交错的欢响。穆雪松倚着门框看他,曲起食指笃笃地敲了两下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 

梁挽玉在镜子里看着他,关起水龙头,抽出手帕来用力地擦手,低头笑道:“他们邀请我来的,宴会上需要有个弹钢琴的,就这样。”

 

穆雪松抿了抿嘴,“还好吗?”

 

“挺好的。”梁挽玉垂着眼,用手帕大力地擦着手,皮肤都搓红了还浑然不觉,“反正,京华被扣押在S城,我在这闲着也是闲着,我听他们的话来弹琴,可能京华在里面就不会遭罪。”他低下头沉默了一会儿,转回身露出了一个粲然的笑容,“听说陆少将已经脱离危险了,真替你们高兴。前阵子焦头烂额的,也没顾上去探望。”

 

“没关系。”雪松轻声说:“我们现在就住在疗养医院,如果你有什么难处……”

 

“没有难处。”梁挽玉打断他的话,脸上依然是那样粲然而僵硬的笑容,“下个月我就不在这边了。我快离婚了,京华提出来的,我爸爸也赞成。下个月我就要带着孩子回家了。”

 

穆雪松静静地看着他,“这是你自己愿意的吗?”

 

“我愿不愿意不重要。”梁挽玉说着,敛起了笑容,“京华觉得这样对我好,我爸爸也是。这就行了。我一个人,也没法带着两个孩子活。” 

 

穆雪松默默不语。

 

梁挽玉整理好衣着,低着头从他身边走过,二人交错而过时,他忽地轻声道:“当心你那个表哥,他一直在看你。”

 

穆雪松的心倏地一动。顺着长长的走廊看去,穆烽正端着酒杯与人谈笑风生。如果抛开一切成见与宿怨的话,那张脸是生得十分儒雅英俊的,甚至不像大多数Alpha那样,有锋利逼人的棱角。穆雪松心中警铃大作,摸了摸衣袋里的手枪,不动声色地走回了大厅。

 

不多时宴席开始,穆雪松入了座,才发现自己被安排在了主桌,隔了几个座位就是穆烽,一同来的刘远洲却被远远地安排在了另一头。他疑心这是穆烽有意为之的阴谋,又想这许是因为他代表着陆清才被安排在这里。雪松把椅子向后挪了挪,满心的不自在。

 

宴席才过一半,他便借口去盥洗转道进了旁边的休息室抽烟透气。看了下时间,还不到八点,宴会起码还有两个小时才能散。陆清已经不放心地给他发了几条信息,他忍不住微笑,就坐在窗边的沙发上打字跟他聊了起来。这一来一回,时间便流逝得很快,陆清叮嘱他回来时一定要给他打个电话,雪松刚回复了一个“好”,就听休息室的门被人打开,刺眼的光线从门缝里透了进来。

 

穆烽回手用手杖勾上了房门,对着他微微一笑,“你好啊,表弟。”

 

雪松腾地一下站了起来。

 

穆烽不慌不忙地反锁了门,从容地坐在了他旁边的沙发上。“我早就想见你,可你一直在躲我,好容易见上一面,你又喊打喊杀的,真是叫人难过。”

 

雪松退到窗边,嫌恶地皱起眉头,“说这种话,你恶不恶心?”

 

“恶心?”穆烽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,嗤地笑了起来,“你知道,在很多国家,表亲结婚都是合法的。你说喜欢,从小我就手把手地教你学习格斗,学习射击,训练体能,那时你不觉得我恶心;你眼巴巴地求着我标记你的时候,你也不觉得我恶心;你问我你是不是我的omega的时候,也没有觉得我恶心。难怪都说你们o水性,怎么一和陆清睡过,就觉得我恶心了?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不在状态,写得短……

彩蛋是下集预告。

评论(95)

热度(120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