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113

就在这片山谷里,究竟有多少同行人是此地权贵安插进来的眼线,他们不知道;是否还有其他的伏兵,他们也不知道。但是,既然敢对赵平璋下此毒手,便已然是撕破脸皮、不死不休的局面了。

 

穆雪松当即发动汽车,发动机轰鸣半晌,残破的车身嗡嗡地打颤,却始终无法倒出雪窝,只得气恨地砸了下方向盘放弃。他摸到耳朵上戴着的军用卫星通话耳机,于是连续发出三次求救信号,正焦急等待时,赵平璋忽然轻轻唤了一声:“穆雪松。”

 

雪松抬头问:“怎么?”

 

赵平璋脸色苍白,向着山峰顶上遥遥一指,“你看,那里是不是……”

 

穆雪松在铺天盖地的暴雪中眯了眯眼,循着他的目光望去,只见山峰顶上,远远地正有一道白线疾速向下扑来。不,那不是白线,那是雪,那是数日暴雪堆积在山坡上的雪,被那场小范围的山体滑坡震松,正滔天洪水般向下轰然崩裂!刹那间就像被人开启了致命的阵图,整座山峰都在颤抖,那飞腾的雪浪宛如千军万马般咆哮着呼啸而下,白色恶龙腾云驾雾,沿途摧山裂石,势不可挡。

 

穆雪松厉声道:“上车!”

 

赵平璋疾步钻进后座,砰地关上车门。下一秒雪崩便已汹涌而至,从山峰上猛冲下来的冰雪和碎石,狂浪般将车身轻而易举地裹挟,随着气浪腾空而起。

 

轰隆——

 

天旋地转。安全带将他绑缚在座椅上,气囊弹出来护住了他的胸腹,穆雪松玩偶般随着车身一起在雪浪中翻滚,呼啸声震耳欲聋,他耳朵里嗡的一声,便彻底失去了意识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穆雪松迷糊醒转,发现自己正躺在一个黑暗的密闭空间,全身剧痛,就像被人按着痛打了几顿似的。他忍不住呻吟了一声,缓缓地转动脖子,向四周打量。

 

这是一个狭窄的房间,地板破旧且干燥,就着门缝里透出一线灯光,隐约可以看到墙角堆着的一些凌乱杂物。门外的人正聚在一起大声喧哗着吃饭,肉汤的味道充满了房间。穆雪松闭了闭眼,又将头转向右边。赵平璋躺在他身旁,兀自昏迷不醒。雪松艰难地翻了个身,去探他的鼻息,知他未死,这才放下心来。

 

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一早被山石砸破,冰雪倒灌进来,埋了他半个身子,导致他裸露在外的皮肤都受了严重的冻伤,赵平璋卧在后座上,反而安全。就着那一线灯光,穆雪松看到自己的双手红紫肿胀,长出了一片一片的水疱,左边脸颊也是阵阵剧痛,肿胀波及到眼睛,使得他左眼视物都有些困难。他的耳机,手枪,钱包,手机,甚至无名指上的戒指,全都被人搜刮一空。将他们带到这里来的恐怕不是北地的人,会是谁呢?

  

穆雪松曲起一侧膝盖和手肘,拖着僵硬的身体向门口勉强移动了几寸。顺着那条门缝望去,只见破败的大厅里,五个人正围着一口锅席地而坐,翻滚的热气模糊了他们的面容。雪松仔细分辨了一下空气中浮动的信息素,确定他们都是Alpha。几把枪随意地丢在一旁,两把步枪,一把手枪和一把短突击,样式都很老,从制式上判断,绝不是现役军,倒像是一群亡命匪徒。

 

恐怕来者不善。

 

穆雪松当即翻身,把手伸进领口,摸到了左臂内侧贴肉绑着的一只小小注射器。那是他自演习事故后吸取经验,给自己留下的后手,注射器里是十毫升的高强度抑制剂,弹簧针只需隔着衣服一按即可完成注射。他的手伤得厉害,抖抖索索半天才将注射器解下,爬到赵平璋身边去扯他的领口。

 

尖针抵上皮肤的一刻,赵平璋醒了,下意识便按住了他的手,戒备地向后闪避。“这是什么?”他哑着嗓子问。

 

穆雪松的喉咙疼得厉害,完全无法发声,只能用气声和唇语告诉他:“外面有人,不怀好意。”

 

赵平璋神情里还透着三分茫然,他环视左右,黑暗的房间,屋外的喧嚣,片刻后终于辨清了眼下处境,目光也随之柔和下来。“这是一人份的剂量,你自己用吧。”

 

雪松用目光示意他,我们可以一人一半。

 

赵平璋摇摇头,伸手将注射器从他肿胀的手指间取出来,温和地说:“你顾惜着自己便好,我已经…不需要抑制剂了。”

 

穆雪松怔住,什么意思,不需要?

 

赵平璋没再多说什么,握住他伤痕累累的手臂,亲手将那支抑制剂注射进他的身体里。

 

忽然,屋外的杯盘敲击声停了,那些人似乎吃完了饭,熄了炉火,纷纷站起身来。有一人道:“去看看里面那两个?”脚步声便向着这边走近了。房门砰的一声被推开,明亮的灯光刺得二人眯了眯眼。

 

一个穿着破棉衣,又高又壮的Alpha逆着光站在门口,咬着根牙签,粗声大气地说:“呦,都醒啦?”他一边说一边向他们走来,“我们救了你俩,知道吗?那边山头雪崩了,我兄弟是从雪堆里把你们刨出来的。”他俯下身子仔细打量他们,抽动着鼻子,倏而变了脸色,“不是说有Omega吗?这踏马不是俩Beta吗?”

 

另一人忙从后头走了出来,急切道:“有!绝对有!把他们从车里拉出来的时候我都闻到味了!”

 

那人粗鲁地薅住他衣领把他拖到前头来,“谁有味?你告诉我谁有味?”

 

那瘦小的凑到他们跟前,狗似的嗅了半晌,脸上也现出迟疑神色来,“那车里确实有一点点信息素,但是,刨出来的时候俩人都快断气了,我也分不清是谁的,本来寻思放他们缓一会儿信息素就恢复了,谁想到……”他赔笑作揖,“哥,大意了,失误,失误哈。”

 

大个子一巴掌糊在他脑壳上,骂道:“瞎了眼的东西,捡回两个Omega还能卖个好价钱,Beta顶屁用!你瞧瞧,一个老得倒牙,一个人脑袋肿成猪脑袋,老子想爽一发都嫌倒胃口,呸!扔出去!”

 

瘦小的Alpha面带不忍,“哥,外头的雪比人都高,扔出去就死了。”

 

大个子立起眼睛骂道:“扔出去!我这儿没有余粮!”

 

旁边几人无法,只得动手欲将他二人拖出去。赵平璋护住雪松,努力地抬高嗓音喊道:“你们要钱吗?”

 

大个子挑了下眉,“你有多少钱?”

 

赵平璋浑身高热,一开口心脏就跳成了一团,几个Alpha离他这样近,浓烈的信息素呛得他几乎晕眩。他深呼吸尽力稳住气息,一字字说道:“两公斤,黄金,换我们两条命,干不干?”

 

就在这时,只听大门响了一声,忙有人出去接应。那人一进来便将手里拎着的箱子往地上一扔,问:“焦老大,外面大风大雪的,你非要叫我过来救人,救哪一个?”

 

熟悉的声音,令穆雪松电击似的抬起了头。门边站着的男子,身材高挑瘦削,金边眼镜,抱着膀子立在那里,满脸不耐烦的神气。雪松想叫他的名字,却一点声音也发不出来。

 

大个子对他却很是客气,“陈大夫,对不住了,先前以为捡了两个冻伤的Omega,想叫您来看看。这会儿才发现是两个Beta,那就不劳烦您,丢出去罢了。”

 

陈想眯起眼睛向那边瞄了一眼,雪松脸颊冻伤,面目全非,他粗略一看也没能认出来。穆雪松正惊喜,就见他一转身,拎起箱子要抬腿走人。气恼之下,他猛一翻身,竭力合着满嘴血腥气喊出了破锣一样的声音:“你大爷的,陈想!”

--- --- --- --- --- ---

这周如果能过一千热度,还有一更~

彩蛋下集预告!

评论(75)

热度(11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