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【沧海横流】【ABO】138

“说说看吧,”陆清调整了一下坐姿,好整以暇地发问:“今天到底去做什么了?”

穆雪松翻了个白眼,挑衅似的,“去偷人?”

“噼啪”一声,陆清翻转他身体,照着屁股揍了一巴掌,手劲不算小,把他的皮肤都打红了一片。雪松惊了一跳,脱口骂道:“沃日你大爷!”

“好好说话。”陆清轻声斥责,把滑落的被子重新给他盖回肚皮。“为什么要瞒我?”他贴过去,鼻尖在雪松颈间挨蹭,活像只求抚摸的大狗,说话的语调里都带着一点点伤心,“我们两个已经这么好了,还有什么事情是不能让我知道的?”

雪松看着他,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

陆清心中便有了答案,“你去见穆烽了,是吗?”

“我不能再让他伤害梁挽玉,伤害我身边的人了。他们都是无辜的。”

“那么,他做这一出又一出,到底想要什么?”

穆雪松转过头去敷衍道:“就是看我不顺眼吧。”

“是吗?”陆清扭过他的下巴,轻声问:“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次,是这样吗?”

雪松不言,那只手便又伸向他的后腰,来回逡巡,作势要拍打下去。穆雪松不怕疼,却怕羞,吓得忙向前挺了挺身子躲避,气急败坏地踹了他一脚。

“你再不老实,我就把你的腿也绑上。”陆清握住他脚踝威胁,另一只手继续在他不可言说之处上下游走。

穆雪松咬牙切齿,“他想要我离婚。你愿意听这个吗?”

陆清面色如常,安抚地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你肯定没有答应。所以这件事情有什么瞒着我的必要呢?”

穆雪松难以启齿,只能沉默。

陆清“啧”了一声,一手托起他的后腰,坏心眼地揉捏,一边好声好气地说:“不要负隅顽抗,宝宝。我在审你呢。”

雪松瞪着他,警告说:“你别太过分!”

那个悬着的巴掌就真的落了下来,一左一右交替着,扇打出一串清脆的响声。穆雪松“哦”地惊叫了一声,这下真的恼了,奋力挣扎着骂道:“你丫吃错药了吧!”

陆清忙按住他的手不许他动,“轻一点!别把手腕磨破了。”他皱着眉摩挲了一下擦红的地方,见皮肤无碍,这才笑道:“留着力气吧,这个晚上还很长。”

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“这话反了,该是我问你,你想干嘛?”陆清扳着他下巴正色说:“每一次,每一次你见了穆烽,都会变得反常。今天晚上如你所愿,你想发疯我配合你,但是雪松,我可不是你用完就扔的工具人。”

穆雪松与他对视着,急促地喘着气。他就这样不着寸缕地袒露在夜灯之下,在陆清的注视中,无所遁形。

良久,他终于开口,尽力稳着声线,“我只是心情不好想要发泄一下,没有要利用你的意思。如果你不喜欢……”

“不不不,别误会。”陆清笑着按住他的嘴唇,“这事儿我可喜欢极了。我不喜欢的,”他的目光深深地盯着他,“是欺瞒。”

“我从来没有瞒过你。”穆雪松断然否认,“我早就把我的过去和盘托出。我只是不愿意提起,这没什么难以理解的,恶心的事情谁都不愿意提起。”

“不对,你隐瞒了。”陆清笃定地点了点他的心口,“你隐瞒了你的恐惧。”

刹那间,穆雪松的心口就像被尖针戳了一下,尖锐绵长的刺痛,几乎让他瞬间掉下眼泪来。他突然意识到,陆清远比他以为的还要了解他。

“我害怕他……”终于他颤着嗓子开口:“他像一个噩梦,像一个影子。我看到他就会想起那些不好的事情。我不知道要怎么说出这种感受,陆清,我难以启齿。”

陆清握在床栏上的手悄然收紧了,面上却依然平静如常,“他曾经待你很好吗?”

穆雪松摇摇头,“他喜怒无常,阴晴不定,爱之欲其生,恶之欲其死,待我好时便极好,坏时便极坏。你不要误会,我没有任何不该有的心思,我难以启齿恰恰是因为羞愧。他的存在是我的污点,我耻于回想曾经,可他的出现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提醒我。”

陆清钳住他的手腕,俯身压了上来。空气中的信息素骤然变得很浓,带着沉沉的压迫感,标记将这种力量放大了千百倍,雪松瞬间就觉得心脏被攫紧了,禁不住哼了一声。

“你知道你现在的模样有多脆弱吗?”陆清轻声说,一只手在他咽喉上来回抚摸,“我只要一用力,就能扼住你的脖子,你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。亲爱的,你觉得我会伤害你吗?”

雪松的喉结在他手掌中滚动了一下。信息素被控制得很好,正是一个会让他感到威慑又不会觉得难受的浓度。穆雪松眨了眨眼,低声说:“你不会。”

“是的,我不会。”陆清吻了吻他的额头,“因为我爱你。”

倏地,满室的信息素都消散了。陆清解开他手腕上的拘束带,揉了揉皮肤上的红痕。

“如果有人嘴上说着爱你,却又伤害你折磨你,令你感到痛苦而不是快乐。那不是爱你,他做的一切,无论好坏,都是在满足自己。我爱你,所以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。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穆雪松觉得眼眶酸热,视野中陆清的脸模糊复清晰。“我明白,我都明白。”他含着泪说:“我是恨自己不够坚强。”

“你很棒。你已经是一头长大的小象了,不会永远被一根细细的木桩困住,对不对?”

陆清的口气很轻很温柔,哄孩子一般。可是雪松不得不可耻地承认,在他悲伤惶惑的此刻,这个声音给予了他极大的安定。他倾身抱住陆清的脖子,哽咽说:“相信我,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恨他。”

“我相信。”陆清抱紧他,紧跟着又玩笑似的,“但是答应我,别再单独见他。学着适当地依赖我,不要显得你的Alpha太没用,好吗?”

穆雪松顿时被逗笑了,喃喃地应了声,“好。”

- - - - - - 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还是五百心心下一更吧~

彩蛋是下集预告,高粉福利是七百字新文。

评论(43)

热度(8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