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用

作者有话说


虽然这是篇ABO文,而ABO常常伴随着颜色而生,但是看过我文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,我的文常常会花大量篇幅走剧情,拍是很少的。就我个人来说,我偏爱水到渠成锦上添花的拍,隔三差五大事小情都要打一顿这种情节只会让我审美疲劳,也并不能取悦我。我不喜欢,所以也写不来。


其实现在这里的氛围跟当年的溪苑大不一样了,热度最高的常常是一些刺激感官的东西。我作为一个过气的老人家,还是很怀念以前那个颇具文学性的溪苑,它没了以后,我再也没有认真追过连载的圈文了。


说这些是为了提前告知大家,这篇文拍会有,床也会有,但都是偏清水的。如果有冲着那啥啥进来的小伙伴,可能要让你们失望了,我不难为你们,你们也别难为我。我慢慢地讲这个故事,愉悦自己,希望也能愉悦你们。


当然,多多的心心和评论是最能愉悦到我的!(๑´0`๑)


祝好。


评论(82)

热度(6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